Thursday, July 9, 2009

Murderer 殺人犯 影評 (絕不透露重要劇情)

8 comments:

  1. hey bobby!
    我係《FilmOdyssey:電影漫遊》的CM。
    好多謝你的comment,但我錯手刪了...sorry.

    現在此寫下對你的回應

    製作是否認真...我也不清楚。
    但演員的演技方面就無可爭辯,那位長着娃娃臉小朋友確是一絕。

    一部cult片的誕生與否,大多數連創作者起先都不自知,甚至根本無拍cult片的意圖。(除了一人,QT)

    《力王》、《無極》、《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》、《blade runner》均如是(blade r則不同,已由cult昇由sci-fi/philosophical classic),它們都是被觀眾轟上cult壇神臺的。

    我好期待本片能名留cult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謝你的留言回覆
    一切就要等待歷史證明了 ^^

    電影意念是很有cult的potential
    若然編導放鬆一點, 不那麼直白, 我也覺得可作cult片欣賞
    現在就不行了

    很喜歡很喜歡blade

    ReplyDelete
  3. blade runner 未打完啊
    片中的未來很有預示性

    ReplyDelete
  4. 透過"非人"之口去問"人是什麼"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Good!The story just give me a nightmare!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還是用中文說說,,你們評論得很好很全面,該"彈"有彈該讚有"讚"。我也看過這電影,確實只是給我一個惡夢。很多畫面令人難以接受,只是渲染暴力和展示人性黑暗方面。電影的不完整是否暗示有下集的出現?另外有一點"關心低下階層生活"你們也很細心地看出來,good job.另外,我個人覺得這部戲似乎對孤兒有些負面影響,(你們看過該知我說甚麼啦。)
    加油,努力,期待更多的電影評論!

    ReplyDelete
  7. Sorry,引號放錯,不然意思不一樣。
    ("彈"是口語。)

    該"彈"有彈該讚有"讚"。
    ====>
    該"彈"有"彈"該讚有讚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好高興你鍾意我地既評論
    電影過分宣揚twisted既人性, 而情節卻不合情理
    有關心到邊緣人士, 不過描繪到甘妖魔化, 都已經無晒意義
    一場惡夢確是絕佳的一句總結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