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G.I.Joe: The Rise of Cobra 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 影評

4 comments:

  1. 你們把場面分得井井有條,我沒看過也大概知道該電影的重要場口了。你們的評論真是一條看電影的捷徑!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多謝你支持我們的評論呢
    有空多點來留言, 也是我們不斷製作更多精彩評論節目的動力呢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定x2

    我看電影的資歷不夠你們深,我也不敢胡亂評論貴作品。
    只想說的是我難以相信香港有人對電影如此熱誠,製作認真的原創影評!(很多人看完便算。)

    我試過把你們的影評讓我的朋友看,友人問我是哪個電台播過的節目...(哈哈)

    即使我們不認識...
    亦請加油!你地挺有potential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感謝你對我們的認同
    有時就是需要一點支持, 才可令我們繼續下去

    很多時候就是一句簡單的讚美, 就可以造就成全更多人去追尋自己的理想
    我們也希望可達致電台水平呢 哈哈
    感激不盡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