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Orphan 孤疑 影評

6 comments:

  1. 聽聞Orphan與殺人犯的劇情相似,但此劇非放重於血腥暴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唉...還未聽完影評就要離開電腦 T-T 明天再聽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聲明:本人的意見並不與"影畫絮語"兩位主持人言論相關。
    幸好沒透露甚或重要劇情...
    原諒我想熱烈的討論。
    再次道歉。因為你們的節目時刻亦為觀眾設想,以不透露電影重要劇情為主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多謝你的熱烈支持
    不需要道歉呢, 你也只是一時興起, 想跟我們分享即時感受呢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用謝,這裡我真的認為是值得來的。
    謝謝你體諒我這門外漢才對呢!
    哈,我之前有過的疑慮果然成真了。
    《孤疑》遭領養組織杯葛===>
   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0719/4/d9t4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未完全看過Orphan.但大概也知道一下劇情和結局。
    我覺得Orphan的結局是比較合理了斷,讓觀眾也覺得好像解決了一件事。(所以我Orphan也應該不會有續集吧。)
    另外這片除了你們提及的溝通之外,我覺得還有輕輕提過倫理和青少年早熟這方面的話題...
    Orphan不放重於血腥暴力但也十分有feel這點很值得欣賞!Anyway,謝謝你們評論這片。
    (因為我本來也不是太留意這電影,但它實是值得一看。)

    ReplyDelete